鎮寧縣白馬湖街道開展無償獻血志願服務活動

2020年08月26日09: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積極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8月24日,白馬湖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組織志願服務隊積極開展無償獻血志願服務活動。

為把活動開展好,白馬湖街道積極宣傳發動,分管負責人主動參與,志願者踴躍報名。活動當天,工作人員為志願者們講解了獻血基本常識后,大家依次領取登記表,填寫信息、檢測血樣、測血壓、採血,所有流程都在醫護工作人員的幫助下井然有序地進行。一袋袋熱血就像一顆顆愛心,傳遞著志願者們無私的愛。看著自己滿含愛心的鮮紅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時,志願者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參與獻血的志願者紛紛表示,獻血對身體有益,還能幫助他人,力所能及的為社會貢獻一點力量,為處於困難中的人增添一份溫暖,是大家共同的心願。(王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