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2020年縣直部門黨務干部業務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0年08月26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5日,德江縣2020年縣直部門黨務干部業務提升培訓班在中共德江縣委黨校開班,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縣直機關工委書記李兵同志出席開班儀式並作講話,縣委組織部、縣直機關工委相關領導及來自縣直各部門的黨建分管領導和黨務干部共120名學員參加了開班儀式。

開班儀式上,李兵指出,本次培訓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准確把握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方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研討黨務工作,著力提升“四個能力”,進一步提高縣直部門黨建工作規范化、科學化水平,切實推動機關黨的建設工作高質量發展。

李兵強調,要充分認識舉辦這期培訓班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抓好機關黨建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理順各種關系,深入推進機關黨的建設持續向好。基層黨建工作是一門科學,要做好這項工作,必須要明確各項工作責任,不斷加強黨務工作者自身能力建設,要求黨務工作者要熟練掌握基本知識,苦練黨建內功,做一名優秀的黨務工作者。

會上,就學習紀律提出了要求。(晏箐箐)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