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調研城區重大項目建設

2020年08月26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4日,縣委書記商友江到城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他強調,要深入貫徹全縣半年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沖刺三季度,確保全年度,強化安全管理和工作調度,加快工程施工進度,確保重大項目有力有序推進。縣政協副主席胡國仁參加調研。

當天,商友江先后深入建設路棚戶區改造項目一二三標段和鴻德世家沁園春項目、麒龍公園裡項目、玉溪河棚戶區改造項目,實地察看項目建設情況,並與有關負責同志交談,了解項目規劃設計、施工進度及環保措施落實、農民工工資支付等情況。他要求,各項目單位要嚴格執行有關規劃,嚴守規劃紅線,維護規劃的嚴肅性。要樹牢環保意識,認真落實揚塵管控、車輛清洗等環保措施,持續鞏固良好的環境質量。要加強安全生產工作,把安全理念傳達到班組及員工,規范操作規程,加強隱患治理,堅決杜絕各類事故發生。要按時足額支付農民工工資,保障農民工合法權益。要增加人員力量,優化施工組織,確保各項目盡早建成投用。

隨后,商友江在縣紀委監委一樓會議室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各棚戶區改造項目建設情況,了解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和大家研究提出解決問題的措施。商友江充分肯定了棚戶區改造項目相關工作,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強調,棚戶區改造是一項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關部門要緊緊抓在手上,增強力量,優化人員,明確職責,加強調度,保証工程進度。要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規范相關工作流程,積極穩妥做好安全生產、矛盾糾紛調處各項工作,確保項目有序推進、順利完成。

縣委辦、縣住建局、縣自然資源局有關負責同志,各項目點負責人參加調研或座談。(張輝 高孝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