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諶貽琴會見中國石化董事長張玉卓一行

2020年08月26日08:2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8月24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張玉卓一行。省領導陶長海、周建琨參加會見。

孫志剛、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張玉卓一行,對中國石化長期以來積極參與貴州經濟社會建設表示衷心感謝。孫志剛說,近年來,貴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經濟增速位居全國前列,由全國貧困人口最多的省成為脫貧人口最多的省,牢牢掌握脫貧攻堅的主動權制勝權,發展態勢持續向好。中國石化織金60萬噸/年聚烯烴項目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畢節試驗區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助力畢節試驗區建設成為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的重大項目,也是推動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點工程,意義非常重大。貴州將全力支持中國石化按照高端化、綠色化、集約化的發展方向,堅定不移推進項目建設,加強技術創新和成果轉化,加快推動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打造成為標志性、引領性的項目。

張玉卓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中國石化在貴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近年來貴州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脫貧攻堅成效顯著,交通建設取得重大突破,生態環境明顯改善,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良好態勢。中國石化將進一步加大技術創新力度,優化調整工藝路線,加快推動織金煤化工項目建設,為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同時,希望與貴州在頁岩氣勘探開發等方面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中國石化和省有關部門、盤江煤電集團、織金縣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