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簽、新簽2000余份“門前三包”責任書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門前三包”工作抓得實

2020年08月25日15: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作人員為商戶清掃門前衛生
工作人員為商戶清掃門前衛生

為進一步推進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連日來,觀山湖區金陽街道積極組織開展“門前三包”專項整治行動。

行動中,該街道結合轄區實際,按照“快簽訂,全覆蓋,易查看”的原則,對轄區未簽漏簽的商戶補簽“門前三包”責任書,並督促沿街單位、商戶將“門前三包”責任書粘貼在容易查看的位置,確保責任書不丟失。同時,逐個對商戶“門前三包”落實情況進行檢查,督促商戶立行立改,進一步引導大家自覺落實“門前三包”責任,提升自我監管意識。

據統計,自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開展以來,該街道共補簽、新簽“門前三包”責任書2000余份,說服教育200余戶,下達限期整改15起,處罰8起。下一步,該街道將建立“門前三包”長效管理機制,進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為市民營造整潔有序、文明和諧的城市環境。(丁偉鑫 盛敏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