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赴上海、廣州開展招商引資考察活動

2020年08月25日10: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充分發揮上海、廣州前沿陣地作用,吸引更多優強企業家到安順投資興業,促進安順與上海、廣州兩地的共贏發展。安順市委、市政府於8月17日-21日,在上海、廣州分別舉辦了兩場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會。按照活動要求,8月17日,紫雲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黃浩洋率領縣農業農村局、縣投促局、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赴上海、廣州參加推介會並開展招商引資考察活動。

紫雲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黃浩洋對招商項目進行推介

8月18日,在安順.上海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會上,黃浩洋縣長從發展文化旅游產業“我們有什麼?我們引什麼?”兩個方面對紫雲縣情縣況、產業條件及重點招商項目進行了推介,並發出誠摯邀請。通過現場介紹,參會的企業對紫雲日益凸顯的交通區位、舒適宜人的生態環境、絢麗多姿的民俗風情、豐富多樣的旅游文化以及目前急需招引的項目有了進一步了解。

黃浩洋縣長率考察組一行前往東莞駐外招商分局進行座談交流

8月19日-20日,考察組一行前往東莞駐外招商分局進行了座談交流。在分局的引薦下,先后赴廣東華記蔬菜有限公司、剛奇集團進行了實地考察與交流,並誠邀兩家企業於近期赴紫考察洽談。

華記,專注淨菜生產多年,從一個最初的蔬菜檔口發展成為珠三角知名的現代化農業企業,從種植源頭到產品輸送,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深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和稱贊,在深圳、香港均設有分公司。紫雲農特產品資源豐富,品種多樣,希望通過后續的進一步對接,能夠把紫雲更多的有機農特產品打入珠三角市場,助推產業脫貧。

剛奇集團,專業致力於高端品牌資源增值研究開發和資源整合,涉足包裝、食品、文化創意等產業,旗下擁有廣州剛奇包裝、剛奇(廣東)包裝、剛奇文創策劃設計、廣州佰司卓食品、香港甄擇薈食品等成員機構,長期服務於香格裡拉、萬豪、洲際、希爾頓、美心、廣州酒家等酒店餐飲集團,以及迪士尼、星巴克等世界品牌,專業服務備受行業客戶美譽。

黃浩洋縣長率考察組一行赴廣東企業進行實地考察與交流

8月21日,在安順.廣州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會上,紫雲現場簽訂招商引資項目1個,投資額2.5億元。(圖/文 狄凱 王江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