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0年08月24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3日,匯川區召開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調度會,通報近期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委統戰部部長王先郁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各責任單位、區深文辦各工作組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做好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統籌推進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均衡發展。要緊盯農貿市場、社區小區、背街小巷、棚改項目等重點領域抓好問題整改,補齊短板弱項。要充分發動群眾,加強分類指導,用好志願者隊伍,抓好網格建設。要持續改進作風,沉到第一線、干在最實處,做到“干部在一線工作、問題在一線解決、成果在一線體現”。公安、綜合執法等部門要加強協調聯動,切實依法保障《遵義市城市文明建設若干規定》執行到位、發揮作用,著力構建長效化、常態化工作體系,全力以赴打贏這場全國文明城市榮譽守衛戰、攻堅戰。

區直相關部門、有關街道分管負責人,區深文辦各工作組全體人員參加會議。(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