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應急局開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 問題專項行動第二次集中學習

2020年08月24日09: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區委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有關精神, 按照《平壩區應急局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問題專項行動方案》要求,8月21日,區應急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開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專項行動第二次集中學習會議,全局干部職工參會。

會議主要圍繞爭先創優、提升工作,堅持聚焦重點、追求高效,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鞏固脫貧攻堅成效上抓落實、抓具體、抓深入方面,學習了黨的十九大報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孫志剛在貴州省2020年脫貧攻堅“七一”表彰大會上的講話、《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條例》等內容。

學習結束后,常禮鬆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職工在以后的工作中還要加強自學,要對標對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 問題的具體表現,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工作部署和省、市、區委的具體要求上來,主動作為,勇於擔當,狠抓落實,不斷推動全局整治專項工作取得新成效。(平壩區應急局 熊江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