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文明始於心 創文踐於行

2020年08月24日09: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貫徹落實務川縣2020年鞏衛創文工作,務川縣婦聯迅速行動、多措並舉、主動作為,將創文任務與婦聯當前工作緊密結合、同頻推進,為鞏衛創文發揮了“半邊天”應有的作用。

一是強化責任重落實。縣婦聯把創文工作作為一項政治任務擺上重要工作的議事日程,加強領導、明確責任,按照要求扎實開展工作。

二是加強宣傳造氛圍。張貼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益廣告、禁毒宣傳、便民服務欄、鞏衛創文展板等資料,進村入戶開展宣傳在婦聯微信公眾號發布家風家教、文明建設、發出制止餐飲浪費倡議等相關內容,讓婦聯干部、婦女群眾等隨時隨地接受正能量熏陶,營造了全民動員、齊心協力、共創文明城的良好氛圍。

三是志願服務暖人心。持續開展包保網格衛生整治、日常巡查工作。同時,各基層婦聯組織也積極將巾幗志願服務活動貫穿到創文各項工作中,積極開展環境整治、扶貧幫困、文明勸導等志願服務,巾幗志願服務遍地開花、溫暖人心,為我縣鞏衛創文貢獻了巾幗力量。(蔣小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