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發布《跨省游恢復滿月人氣報告》

貴陽位列“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城市”三甲

2020年08月23日08:18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攜程發布《跨省游恢復滿月人氣報告》,貴陽位列“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城市”第三名。

從自由行、跟團游等度假產品的訂單人數看,目前最受歡迎的目的地省份依次是雲南、四川、浙江、廣東、貴州、湖南、海南、陝西、廣西和重慶,“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城市”依次是麗江、三亞、貴陽、張家界、重慶、昆明、西寧、成都、九寨溝和桂林。

數據顯示,在跨省游的出行方式上,超過70%以上的人選擇跟團游產品,相比跨省游開放之前增長超過了150%。與此同時,自由行訂單人數環比增長126%,定制游訂單人數環比增長98%。

《報告》顯示,跨省游恢復后國內游明顯復蘇,但市場依然沒有恢復到正常水平,大部分旅游企業、線下門店依然承受較大壓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