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強國工程”貴州論壇在仁懷市舉行

2020年08月23日08:00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綠色農產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

本報訊 (記者 錢誠 蔣洪飛 謝國歡)正視困難與焦慮,尋求轉變與機遇。8月22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聯合主辦的“新消費 愛生活——貴州消費季”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品牌強國工程”貴州論壇在仁懷市茅台鎮舉行。

據了解,為了助力“品牌強國”戰略,2019年8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中央有關部委、部分省區市黨委宣傳部和國內知名品牌企業,推出了“品牌強國工程”,通過把媒體宣傳優勢轉化為品牌發展優勢,助推加快形成國內大循環。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40家優秀品牌加入了“品牌強國工程”。

我省緊扣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政治任務,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全力塑造“貴州綠色農產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整體品牌形象,品牌建設尤其是區域公共品牌建設取得了很大成效。圍繞省委省政府培育和發展12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的安排部署,貴州引進央視品牌工程,集中直播資源,邀請企業家,縱深推進“宣傳促消費扶貧”行動,充分運用央視媒體資源及線上、線下營銷方式,同攻脫貧之堅、同享貴州之美、同興品牌之路,推動宣傳促消費理念轉變、宣傳促消費方式升級、宣傳促脫貧攻堅取得實效,切實將宣傳資源轉化為營銷手段、市場份額、經濟效益,助推黔貨出山,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論壇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總經理室與貴州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簽署“宣傳促消費扶貧”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來自全國的企業家代表和專家,圍繞“品牌提振市場信心,激發內生動力”“國內大循環背景下品牌建設路徑探索”等主題,就品牌如何助推國內經濟大循環加速進行探討,共同尋求轉變與機遇,為進一步做大做強民族自主品牌、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建立新發展格局出謀劃策,描繪藍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