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十四五”體育發展專項規劃第二次專題會議召開

2020年08月21日10: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8月18日上午,貴陽市體育局召開貴陽市“十四五”體育發展專項規劃第二次專題會議。會議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黃俊主持。局黨組書記、局長梁淑蓮和其他班子成員,各區(市、縣)文體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市體育局機關各處室、局屬各基層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貴陽市“十四五”體育發展專項規劃編制團隊參加會議並作工作匯報。

貴陽市“十四五”體育發展專項規劃編制團隊負責人、貴州體育旅游研究院院長、多彩貴州文化旅游研究院執行院長匯報了規劃編制進展情況,並從總體戰略、重點任務、重大舉措、保障措施、未來15年戰略目標和對策建議等方面對形成的初步成果進行詳細介紹。

參會的各單位結合工作實際,圍繞“體育+”融合、體育場館規劃、完善政策措施、壯大體育產業等內容展開熱烈討論。

最后,梁淑蓮強調,《貴陽市“十四五”體育發展專項規劃》是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個體育發展五年規劃,各單位要高度重視並參與此項工作,在初步成果基礎上進一步圍繞貴陽市中心工作和總體目標補短板、強弱項,與上級規劃做好銜接,充實規劃內容,確保做好頂層設計的同時能落到實地,切實為貴陽市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指導性意見。(貴陽市體育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