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先平率調研組赴匯川調研

2020年08月21日14: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8日上午,貴州省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主任韓先平一行赴匯川區開展“持續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促進高質量融合發展”調研。

韓先平一行實地參觀貴州中航電梯有限責任公司,詳細了解公司發展歷程、生產工藝、技術創新、電梯物聯網建設等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公司制度改革、生產經營、管理模式等情況匯報,對中航電梯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肯定。

韓先平指出,中航電梯要進一步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和管理運行模式,保障員工合法權益,把握機遇,發揚工匠精神,堅持創新驅動,加大技術研發,加快轉型升級,促進自身高質量融合發展。要繼續保持良好發展態勢,在大力開拓市場的同時,擔負起企業責任,保証產品質量,為大眾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市政協社法委主任葉波,區政協副主席、區工商聯主席孔令軍,區直相關部門、中航電梯負責人陪同調研。(匯川區政協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