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銷毀報廢摩托車119輛

2020年08月21日09: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推進預防道路交通事故“減量控大”工作,8月18日,鎮寧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對超過規定處理期限、公告期滿無人認領的119輛摩托車進行集中拆解、銷毀、報廢。

銷毀現場,民警核對發動機號、車架號並做標記確認為報廢車輛后,由工作人員現場拆解。

此次集中銷毀的摩托車、三輪車,均為達到報廢年限,或者因交通違法車輛被扣留逾期未處理,並且經公告3個月后,當事人仍然未來接受處理的車輛,這些車輛都已達到報廢銷毀標准,均做報廢處理。

下一步,鎮寧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還會繼續進行嚴查各類嚴重交通違法行為,並不定期對手續不齊全、已達到報廢標准的車輛進行集中報廢,以徹底根除各類交通安全隱患。(鎮寧縣融媒體中心 黃 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