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公安局組織召開110接處警和指揮調度工作部署會

2020年08月21日09: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0日上午,鎮寧自治縣公安局組織召開110接處警和指揮調度工作部署會,該局刑偵大隊、特(巡)警大隊、交警大隊及各派出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關於加強110接處警工作的緊急通知》、《貴州110服務中心接線工作暫行規定》及《貴州省公安機關110接處警工作暫行規定》等相關文件精神。隨后對110接處警釘釘勤務排班及勤務報備進行了有針對性地培訓。最后各接處警單位就接處警以及勤務報備方面進行分析討論。

會議強調,一是要統一思想。要樹立圍繞目標抓工作的理念,提高對此項工作的認識﹔二是強化培訓。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關於此項工作的相關要求,針對110接處警警情簽收及反饋情況,切實做到及時性與規范性﹔三是抓好落實。各接處警單位要及時把相關要求及培訓內容傳達至各基層接處警民警處,扎實有效推進110接處警工作﹔四是加強溝通。各接處警單位要保持與指揮中心溝通的常態化、密切化,面對新機制、新平台要及時研究解決出現的新問題。(鎮寧縣公安局 王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