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霞走訪慰問一線醫務工作者代表

2020年08月20日10: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9日,匯川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到區婦幼保健院(高橋衛生院)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向醫療衛生戰線上的廣大一線醫務工作者送去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黃曉霞為醫務工作者代表送上鮮花和祝福,仔細詢問醫師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對他們始終堅守一線,為匯川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隨后,黃曉霞還走訪查看醫院各科室,詳細了解該院運營建設、設備配置、醫療服務以及存在的困難問題等。

黃曉霞說,廣大醫務工作者長期堅守奮戰工作一線,為保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作出了巨大貢獻,希望大家永葆醫者仁心,進一步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不斷提高醫療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繼續當好人民健康的守護者。各部門和街道要繼續關心和支持醫療衛生事業發展,進一步優化醫務人員執業環境,大力營造全社會尊醫重衛的良好氛圍,全力推動全區衛生事業與健康產業共同發展。

區直相關單位、高橋街道負責人參加慰問。(洪顯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