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國榮一行到印江考察交流

2020年08月20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8月18日,吳江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國榮一行來我縣考察,進一步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深化交流合作。吳江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國榮,吳江區副區長戚振宇,印江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浩然,縣領導沈健民、田維秋、馬洪剛參加實地考察和聯席會議。

王國榮一行先后到新寨鎮生態茶葉示范園區、朗溪鎮石漠化治理生態產業園實地考察扶貧產業,了解就業扶貧、消費扶貧、文旅扶貧等情況,並在縣博物館召開印江·吳江黨政聯席會議。

在聯席會議上,王國榮指出,對口幫扶印江是一項光榮的政治任務,是對吳江的充分信任,也是吳江義不容辭的重大政治責任。今天,來到印江,深深感受到印江全體干部群眾“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后發趕超”的精氣神,在脫貧攻堅中迸發出吃苦耐勞和堅韌不拔的意志,印江干部群眾有這股干事創業的精氣神,讓我們對印江充滿信心,對“兩江”協作未來發展充滿了希望。這將繼續激勵“兩江”干部群眾高水平打贏脫貧攻堅戰,持續深化“兩江”協作成果。當前,面對嚴峻復雜的困難挑戰,我們要緊密攜手、深化合作,共同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使“兩江”友誼更加牢固,合作發展得到進一步升華。

張浩然代表印江縣委、縣政府對吳江區黨政代表團一行的到來以及長期以來對印江的幫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吳江堅決扛起了東西部扶貧協作的重大政治責任,向印江長期投入真金白銀、傾注真情實意、持續真幫實扶,高位推動有力有序、資金支持力度很大、產業合作成效明顯、人才交流和支持不斷深化、勞務協作持續加強,為我縣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大力幫助和支持。下一步,我們要繼續抓住用好吳江等各方面幫扶的重大機遇,全力以赴、眾志成城,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希望與吳江進一步深化扶貧協作,持續在產業扶貧上發力,在消費扶貧上加力,拓寬兩地勞務協作,強化教育、衛生人才交流,進一步深化吳江·印江東西部扶貧協作成果,續寫“兩江”扶貧協作新篇章。

會上,張浩然和吳江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國榮分別介紹了“兩江”經濟社會發展和扶貧協作工作情況﹔沈健民匯報了吳江·印江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開展情況。並舉行了捐贈儀式,吳江區向我縣捐贈東西部扶貧協作資金700萬元。(印江縣融媒體中心 楊文姜 )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