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第十七屆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8月20日0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8日,德江縣第十七屆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在縣政府禮堂召開。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智坤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中紀委四次全會、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以及省、市、縣紀委全會和廉政工作會議精神,分析形勢、找准問題,研究部署全縣政府系統廉政工作,不斷推進全縣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劉祖輝主持,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龍志剛應邀出席會議,副縣長張清霜、張清雄、楊曉軍參加會議。

秦智坤指出,全縣政府系統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和縣委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各項安排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明顯成效,為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秦智坤強調,全縣政府系統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始終堅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斷增強政治定力,做到既廉政又勤政,不斷把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推向前進,全力保持全縣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要全面深刻領會中央、省、市和縣委黨風廉政建設精神要求,堅決扛起全縣政府系統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要圍繞建設廉潔政府目標,更加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深化標本兼治,以政府系統廉政建設的新成效,推動全縣發展環境的大提升。要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加強公共資金監管、嚴格公共資源交易、強化公共工程監管,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發展環境,為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同步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縣農業農村局、縣衛健局、煎茶鎮、錢家鄉分別作了發言。

縣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政府(辦事處)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覃冠中 何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