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四屆白酒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開賽

2020年08月20日17: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貴州省總工會提供

人民網貴陽8月20 日電(龍章榆)8月20日,“茅台杯”貴州省第四屆白酒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在茅台集團開賽,來自貴州全省9個市州32家企業236名參賽選手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貴州省總工會提供

據悉,大賽設白酒品評、白酒勾調、白酒釀造(上甑摘酒部分)、白酒制曲(踩曲裝倉)等工種項目。獲得各工種第一名並符合條件的選手,將按程序申報“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各工種前三名的選手,頒發獎金,並報請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授予“貴州省技術能手”稱號。獲得各工種前三名的選手,推薦參評“黔酒工匠”。獲得各工種前8名的選手將頒發獎金和証書。

活動現場。貴州省總工會提供

本次大賽由貴州省總工會、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主辦,茅台集團工會承辦,貴州省釀酒工業協會、省金融貿易煙酒茶業工會、省職業技能鑒定考評指導中心、茅台酒股份公司301廠、茅台學院等單位聯合協辦。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