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工會文藝演出送到易地扶貧搬遷群眾家門口

2020年08月20日09: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8月20日電 (龍章榆)8月19日,貴州省總工會“送文藝到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首場演出活動在貴陽市開陽縣蔣家寨易地移民安置點(東湖社區)廣場上演。

本次活動主題為“決勝小康·奮斗有我”,首場演出由貴州省總工會主辦,貴陽市總工會和開陽縣總工會協辦。活動現場,《搬遷搬遷》(朗誦)、《瞧瞧這座橋》(快板)、《劉媽》(小品)、《不忘初心》(歌曲)等作品先后登場,通過藝術形式講述工會組織為搬遷群眾提供技術培訓、解決就業崗位、開展文體活動,助力盡快融入城市生活的故事。貼切的題材與精彩的表演贏得現場新市民的陣陣掌聲。

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經審委主任林世榮介紹,組織文藝節目到基層進行慰問演出,是工會組織長期堅持的一項活動。接下來,貴州省總工會還聯合各市州總工會,為各地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群眾送去27場文藝慰問演出。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