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縣

農村電商培訓助增收

2020年08月20日09:4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賴盈盈)8月17日,來自台江縣8個鄉鎮的60余名種植養殖大戶、職業農民、鄉鎮干部等參加了貴州財經大學幫扶台江2020年農村電商第一期培訓課。

培訓課上,貴州財經大學信息學院老師靳寧,以農村電商的現狀和發展前景為切入點,運用成功案例,深入淺出地向學員講述了農村電商發展的前世今生。本次農村電商培訓班分為三期,開設有“網店圖片設計技巧”“農村電商實操與案例分析”“網店直播帶貨運營技巧”“鄉村振興之農家樂與鄉村旅游規劃”等農村電商運營相關課程。據悉,自2015年以來,貴州財經大學為台江縣免費開辦了多期農村電商培訓班。目前,該培訓班已為台江縣培訓學員6600余名,帶動貧困戶450余人增收。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