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江河頌—烏江之變”攝影攝像大賽啟動

2020年08月19日14: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貴州省水利廳於啟動了“江河頌—烏江之變”攝影攝像大賽活動。旨在通過大賽,全面展示新中國成立以來烏江流域發生的深刻變化及我省全面推行五級河長制、骨干水源工程建設、民生水利建設、水利扶貧、水利改革、水利風景區建設、水文化建設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活動面向水利系統及社會征集攝影、視頻作品,活動時間從8月中旬開始,到2021年4月30日24時00分截止。活動分別設置了攝影作品類和攝像作品類的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秀獎以及入圍獎,並為獲獎者頒發獲獎証書及數額不等的獎金。

活動要求,參賽作品必須取材於貴州烏江流域地區,集中反映貴州境內烏江流域地區建國以來因水發生的深刻變化。社會各界攝影愛好者均可投稿,每位參賽者攝影作品類限投5幅(組照按一幅計)以內,作品必須為數碼照片(膠片作品請掃描成數碼照jpg格式),彩色、黑白不限,格式要求為JPEG,文件長邊等於3000像素﹔視頻作品類限投3條編輯成片視頻,每條視頻時長為3至5分鐘,以mp4或MOV便於播放的視頻格式為主,分辨率為不低於1920*1080,視頻大小在800M以內,參賽視頻作品使用素材拍攝、后期剪輯、包裝、調色等必須均為作者自己獨立完成,擁有無可爭議版權。

參賽作品以電子郵件發送,投稿郵箱:1423966454@qq.com,聯系電話:0851-85936201﹔聯系人:楊良強、李正兵,電話:18608517115、18302632115。(貴州省水利新聞宣傳中心)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