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服務不言老 觀山湖區世紀城老年大學組織黨員志願者助力文明城市整改攻堅

2020年08月17日11: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老年大學世紀分校臨時黨支部組織黨員、志願者等開展志願服務。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貴州老年大學世紀分校臨時黨支部組織黨員、志願者等開展志願服務。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持續提升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成效,近日,貴州老年大學世紀分校臨時黨支部組織黨員、志願者在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轄區內開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提升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當天,20余名志願者高舉黨旗、頭戴小紅帽、臂系綠絲帶從觀山湖電商發展中心出發,步行至金陽南路、長嶺南路等路段,沿途向行人宣傳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相關知識,引導行人樹立文明觀念,文明出行。此外,志願者們還沿線撿拾路面白色垃圾、煙頭等垃圾,並清除牆面、電杆野廣告等。“雖然頂著烈日開展志願服務很辛苦,但看著被打掃干淨的路面和牆面,感覺很有成就感。”該校志願者表示道,“志願服務不僅能美化環境,還能通過自己的行動影響和帶動身邊人樹立起文明觀念,很有意義。”

下一步,貴州老年大學世紀分校將積極創新服務工作思路,充分挖掘志願者資源,繼續深入廣泛開展群眾工作,進一步加強老年人群體的向心力、凝聚力,讓他們真正實現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陳楊 楊萍 朱傳雁)

志願者清理煙頭。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志願者清理煙頭。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