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交通運輸局:加大執法創良好交通環境

2020年08月17日16: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打造整潔、干淨、美觀的城市面貌,營造城區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鎮寧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於8月10日至8月14日,針對城區三輪、四輪電瓶車違規停放行為進行宣傳、勸導,對違規攬客載客行為進行打擊。

整治行動中,鎮寧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每天出動執法人員4名,執法車輛1輛,主要在沿河路、望安橋、景寧小區路口、青龍山路口等人流量較大的地方開展巡查,對巡查過程中發現電瓶車亂停亂放行為,進行宣傳、勸導、摸排,做信息登記,目前,暫未發現電瓶車違規攬客載客行為。

下一步,鎮寧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將聯合縣交警大隊等部門開展聯合行動,加大對亂停亂放、違規攬客的電瓶車、摩托車的稽查力度,促進廣大交通參與者提升安全意識和文明意識,為我縣創建文明城市工作獻力。(楊巧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