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對化工路周邊的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進行督查

2020年08月14日15: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3日早晨,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到化工路、化工路經房小區、向陽路居民小區,實地督查我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在化工路經房小區,王黔重點檢查了院落的環境衛生情況,他發現路邊修車廠存在“門前三包”落實不到位、水溝有垃圾、小區內路面破損、牆上小廣告未清除干淨等問題。隨后,王黔沿著化工路,仔細檢查了道路沿線的環境綜合治理情況,他發現該點位周邊存在路面破損、花壇內有廢棄建筑垃圾堆積、廣告宣傳不規范等問題,立即要求隨行參與督查的創文專班有關人員將發現問題通報給屬地街道,即刻整改落實。

在向陽路居民小區,王黔還向正在對小區環境進行改造的工作人員了解整治進度,並詢問其是否了解小區健身場地遭破損的原因。督查中,王黔還發現,在化工路與新添大道交叉口的超市門前,存在著空調懸挂擋板破損,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

王黔對隨行人員說,要督促街道(鎮)、部門加強對背街小巷的摸排,注重細節問題的發現,確保不留盲區、不留死角﹔要不斷強化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宣傳,督促商家嚴格落實“門前三包”責任,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陳貝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