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督查全國文明城市實地考察點位創建達標工作情況

2020年08月14日15: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3日,區委書記林剛深入威清路口、麗豪酒店、大十字廣場等全國文明城市實地考察點位,督導檢查各點位的創建達標工作情況。

在威清路口點位,林剛對該點位的點位長工作進行了現場抽查,了解其對所負責區域工作職責的掌握情況,並實地察看點位周邊公益廣告宣傳張貼、志願者引導等工作情況。林剛還與督查組人員就引導指示牌的懸挂、引導員的休息輪班等現場研究,並與執勤的交警交流工作開展情況。在麗豪酒店,林剛就酒店宣傳氛圍營造、設施安裝使用等情況,向該點位負責人進行了解。

林剛要求,督查組要及時將每日督查點位的情況向區指揮部反饋,便於統籌調度研判。要合理安排引導員輪班休息,確保他們精神飽滿地投入到工作。要加強正面宣傳報道,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在大十字廣場,林剛實地察看了廣場街面、公廁整改成果,並詢問環衛工人負責區域、路段人員分配情況。林剛對大十字廣場整改效果表示肯定。他要求,街道和相關部門要做好長效管理,加大對道牙、人行道、隔離帶、護欄等的清洗保潔頻率,確保轄區內街面干淨整潔。要督促商場商家對門頭、招牌污損進行維護清洗,嚴格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全面提升轄區市容環境。

隨后,林剛還獨自督查了轄區其它點位的整改情況。

區委辦、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督查組有關人員陪同督查。(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