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就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對部分單位進行集體約談

2020年08月14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3日,匯川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指揮部督查問責組組長劉政就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集體約談部分單位。

會上,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督查組通報前期“深文”工作督查情況,並就重要點位如農貿市場、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提出整改意見,被約談單位逐一作出表態承諾。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提高站位、強化認識,以對發展負責、對人民負責、對歷史負責的態度,站在全區、全市一盤棋的高度,認真做好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舉一反三,確保類似問題不重復出現。要抓重點抓關鍵,組建專班專人負責農貿市場、老舊小區、背街小巷等重點點位,以釘釘子精神鍥而不舍、步步推進。

會議強調,要按照全市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過關、進位、突破”目標,建立健全相關管理制度,形成常態長效管理體系,確保每一個點位達標。要嚴肅紀律,壓緊壓實責任,通力合作、形成聯動,遇事不推諉不扯皮。要對工作不實、整改不力、搞形式主義、假整改等情形的單位和個人嚴肅追責問責,確保全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政令暢通、整改有效、落實有力。(匯川區深文辦督查督導組)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