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花溪區啟動“網絡青年看花溪”之文明城市專題活動

青年志願者探訪整改攻堅成效

2020年08月14日08:3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8月12日,共青團花溪區委啟動“網絡青年看花溪”之文明城市專題活動,進一步增強青年對文明城市建設的責任意識,營造關心、支持、服務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的良好氛圍。

貴陽花溪區轄區內有貴州大學、貴州民族大學等多所高等院校,緊鄰花溪大學城,擁有豐富的科教文化資源和青年人才資源。為充分發揮區位優勢,更好地聯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務青年,團區委以“網絡青年看花溪”活動為載體,通過制度化、規范化、常態化運行,打造並逐步深化“網絡青年看花溪”志願服務品牌,形成穩定的網絡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並以此為平台加大與轄區及周邊高校的合作聯動,帶領更多青年走進花溪、了解花溪、認識花溪、宣傳花溪。

在為期半個多月的專題活動中,貴陽花溪區青年志願者將前往花溪區的公園、農貿市場、超市、主次干道、大街小巷、政務服務中心、景區景點等地,詳細了解文明城市宣傳、人居環境改善、公共服務提升、交通秩序維護等方面整改攻堅工作推進成效、建設成果等,並形成有內容、有觀點、有新意的圖文、動畫、短視頻等網絡產品,發布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以豐富多彩的宣傳形式,號召更多年輕人參與到文明城市建設中來。(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