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市西河街道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8月13日08: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1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到市西河街道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王黔先后來到新建路、新建小學、市西巷、市西路商業步行街等區域,邊走邊看,仔細察看老舊院落、背街小巷環境衛生、街邊商鋪門前三包落實以及學校點位長值守等情況。王黔在檢查中發現,新建路路邊下水道有污水、路面上有煙頭﹔市西巷的路邊居民樓二樓平台上有垃圾堆積,樓梯破損﹔瑞金中路3號樓旁邊的樓梯入口堆放大量垃圾﹔市西路商業步行街橋上存在路面破損等情況。王黔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並要求街道辦以及相關責任部門立即整改。

王黔在檢查中強調,創文整改工作要注重細節問題,按照測評點位及實地考察標准將工作做細做實,不在小處丟分﹔要嚴格落實點位制度,點位長要主動履行職責,確保點位有人值守巡查﹔要加強對轄區角落的排查整改,著力解決“臟、亂、差”問題,確保公共環境整潔衛生,不留盲區、不留死角﹔要保持常態長效管理,確保整改問題清零不反彈,不斷取得創文整改新實效。(陳貝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