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組織召開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推進會

2020年08月13日08: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安順經開區組織召開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推進會。區管委會副主任陳瑞明主持會議,各鎮(辦)、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經開區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落實情況,並就下步工作做了具體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直接影響脫貧攻堅的鞏固和提升,各級各部門要提高認識,凝聚共識,明確目標要求,守牢底線,以更高標准,更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全面盤點當前工作,把握時間節點,抓重點、早謀劃、搶進度,加快補齊農村人居環境短板弱項﹔要建立健全工作機制,進一步明確當前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目標任務和時間節點要求,做到目標清、方向明,創新工作思路,落實各項政策。

會議強調,要提高站位,切實增強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責任感﹔要精准施策,全面打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攻堅戰﹔要多方聯動,堅決確保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取得實效,為全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