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用心用情做好服務 做民營企業“知心人”

2020年08月12日10: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幫助企業渡過難關、穩步發展,務川縣市場監管局各基層分局主動出擊、用心監管、用情服務,做民營企業排憂解難的“知心人”。

實地走訪,發現問題。分局深入各類企業和生產一線,做到“問計於企、服務於企”,認真摸排企業的風險隱患,聽取企業發展情況的全面介紹,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產品銷量、品牌創建、標准引領、專利保護運用情況以及企業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指點迷津,突破困難。經過詳細了解企業的發展難題,分局積極出謀劃策,要求企業堅持技術領先,順應市場需求,在科技研發上狠下功夫,進一步豐富產品種類、延長產業鏈條、提高產品質量、提升企業效益,真正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強”,從技術上突破發展瓶頸。

黨建引領,長遠發展。黨建工作做實了就是生產力,做細了就是凝聚力,做強了就是戰斗力。引導企業要牢固樹立黨建引領產業的意識,切實抓好企業黨建創建工作,真正使黨建與企業生產經營、員工管理、文化建設的各個方面融為一體,為企業高質量長遠發展夯實基礎。(務川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李愛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