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街道聯合舉辦 入黨積極分子集中培訓

2020年08月12日08:58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日前,貴陽雲岩區鹽務街、普陀路、八鴿岩、毓秀路、馬王5個街道黨工委,聯合舉辦2020年度入黨積極分子集中培訓。

此次培訓採取聯合舉辦的方式開展,共有來自5個街道的70名入黨積極分子參訓。集中培訓可實現培訓資源利用和培訓效果的最大化,增強各街道黨工委之間的工作聯動性,讓彼此在工作中相互學習、相互促進、共同提高。

培訓邀請雲岩區委黨校老師系統授課,要求全體學員把此次培訓視為加強黨性修養、增強黨性覺悟的良機,對照黨員標准,主動作為,努力學習,確保集中培訓收到實效。

授課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方式,讓學員在掌握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知識的同時,深刻領悟黨的性質、綱領、指導思想、宗旨、新時代任務和使命等重要內涵,進一步端正入黨動機,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厚植愛黨愛國情懷。學員還集中參觀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八月會議遺址”,通過現場教學的方式加深對黨史、革命史及新中國史的了解。(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