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重友督導企業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8月11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0日,匯川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到貴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珍酒釀酒有限公司等地,就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進行督導。

石重友實地查看兩家酒企生產廢水處理、污水處理設施投用、廠區周邊河流水質及環境衛生等情況,並對督導發現的問題進行現場交辦。

石重友要求,相關部門要深刻認識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的重大意義,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加強指導、主動服務、積極協調,幫助企業解決具體困難和問題,始終以堅定的決心、有力的舉措、務實的作風,常態長效深入推進各項工作,讓人民群眾擁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企業要擔起主體責任,切實將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各項具體要求落實到企業生產、職工生活、廠區建設等各個環節,共同推動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提質增效。

區直相關部門有關負責人參加督導。(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