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政府主要領導實地督察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8月11日10: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花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理區長俞洋實地督察花溪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先后到榕筑小區、中心農貿市場、花溪公園及門口地下通道、十裡河灘濕地公園、孔學堂、貴州民族大學、朝陽村、花溪醫院等地進行暗訪和督察。

俞洋一行採取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匯報、直奔現場的方式,對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開展明察暗訪,督促長期難以整改的問題加快整改,推動整改攻堅各項工作落地見效。

俞洋指出,自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戰打響以來,全區各部門以文明城市整改攻堅作為當前十分重要的任務,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中,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花溪區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成效初顯。接下來,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再接再厲,在思想上高度重視,進一步抓好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以戰時狀態不折不扣地落實好各項工作任務;在行動上要集中火力針對重點區域、重點問題、重點工作,務必在短時間內補齊各項指標短板;在宣傳上要掀起文明城市創建的“新熱潮”,確保形成濃厚的宣傳輿論氛圍;在責任上要層層壓實各單位責任,凝聚起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的工作合力。

對現場督察指出的問題,區創文指揮部立即組織相關部門第一時間落實了整改。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