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青婦聯合支部開展“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8月11日10: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0日,平壩區青婦聯合支部開展“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主題黨日活動。區青婦聯合支部書記白芙蓮主持活動,全體黨員干部及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活動。

活動組織學習了黨章、《黨組討論和決定黨員處分事項工作程序規定(試行)》、時代楷模黃大年同志先進典型事跡。

白芙蓮書記以《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為題,從黨員干部該如何為黨增光,為民添彩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隨后,全體黨員干部依次就近期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 問題專項行動作交流發言,結合自身崗位工作特點分享了個人認識和工作情況。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學習榜樣的敬業和奉獻精神,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立足工作崗位,從“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到“想干事、會干事、敢干事、干成事”轉變,從現在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為平壩發展貢獻力量。(平壩區婦聯 王文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