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節目開啟全民健身日!觀山湖區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動在金華園街道舉行

2020年08月10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該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對全區7個街道、3個鎮體育總會和老年體育協會進行集中授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該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對全區7個街道、3個鎮體育總會和老年體育協會進行集中授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發展,使全民健身日的成果真正惠及全體人民,8月7日,在第12個“全民健身日”來臨之際,“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之全民健身日展示主題活動在金華園街道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主題為“共享新時代·歡樂社區行”,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金華園街道、區文化館、區體育總會和區老年體育協會共同協辦。當天下午,活動在一曲喜慶、歡快的腰鼓舞蹈《鼓動天地》中拉開帷幕。隨后,歌舞、走秀、健身操、太極拳等精彩紛呈的節目輪番上演,拉丁舞《燃燒活力》更是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獲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當天,該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還對全區7個街道、3個鎮的體育總會和老年體育協會進行了集中授牌。下一步,該局將以“小型、靈活、多樣、分散”的形式,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繼續推進觀山湖區公共文化服務均等化、標准化建設。(葉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