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健身日(月)貴州省啟動儀式在安順舉行

2020年08月10日15: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在全國第12個“全民健身日”、貴州省第4個“全民健身月”到來之際,8月8日,由貴州省體育局、貴州省體育總會、安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貴州省啟動儀式在安順市奧體中心舉行。副省長王世杰出席儀式並宣布2020年全民健身日(月)貴州省系列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上,貴州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宣讀了《全民健身倡議書》。他表示,全民健身是全體人民增強體魄、健康生活的基礎和保障,人民身體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要內涵,是每一個人成長和實現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礎。倡議社會各界樹立全民健身意識、科學選擇健身方式、構建健身新機制、增強戶外運動安全意識、強化疫情防控工作、自覺規范健身行為,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動中來,在運動中收獲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樂。

據悉,省體育局擬於8月份在全省范圍內舉辦線上馬拉鬆、健身氣功、龍舟(獨竹漂)等六個示范賽事及活動,動員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全民健身,展現出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決戰脫貧攻堅中的良好精神風貌。

本次啟動儀式由安順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汪文學主持,安順市委副書記、市長宋曉路致辭,貴州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華平,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林世榮,貴州省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成員、副理事長劉樨,貴州日報報刊社副社長、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孫雁鷹,貴州省廣播電視台副台長張青,共青團貴州省委員會學校部部長、省學聯秘書長聶蔚琳出席儀式。現場還設置了文體展演環節,有益於增強百姓對文體活動內容的認知及現場感染力。(貴州省體育局宣信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