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棗山路86號2棟門口 垃圾雜物已被清理

2020年08月10日08:50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8月7日,本報報道了“棗山路一小區公共道路上雜物堆積,影響環境衛生及市民出行”一事。接到反映后,相關部門及時處理,目前,該小區道路上的雜物和垃圾已被全部清理。

8月9日10時許,記者再次來到棗山路86號2棟門口,看到牆角堆積的雜物和垃圾大部分已被清理,兩名中鐵五局的工人正在清理剩下的建筑垃圾。同時,雜物堆積處與施工點交接區域的淤泥已被清理干淨。

針對部分居民在此處亂扔垃圾、雜物的情況,雙峰居委會城管委員孫芳表示,這是個“老大難”問題,面對一些不聽勸、不自覺的市民,居委會沒有執法權,隻能盡力規勸。希望居民不要亂扔垃圾,自覺將垃圾扔在規定的地方,方便清潔人員打掃。(貴陽日報融媒體實習記者 楊雪梅)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