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南明區200名退役軍人奔赴“新戰場”

2020年08月08日17: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退役老兵正在互相佩戴志願者袖章
退役老兵正在互相佩戴志願者袖章

為大力支持配合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充分展現新時代退役軍人風採,8月6日,南明區舉行了退役軍人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正式吹響了南明區退役軍人參與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戰的沖鋒號。

南明區老兵合唱團參戰老兵陳蓮忠、侯俊等14名老兵代表參加啟動儀式。

動員會上,南明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工作人員向參會老兵介紹了全區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相關情況,並倡議全區廣大退役軍人發揚軍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積極參與到全區文明城市整改攻堅行動中來。參加儀式的退役軍人們紛紛表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隻要有需要的地方,一定率先垂范,義不容辭,用實際行動詮釋退役軍人敢擔當、善作為、當先鋒、做模范的優良品格,努力為貴陽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作貢獻。

據悉,從8月10日起,全區200余名退役軍人志願服務者將奔赴各個鄉(街道)開展文明志願服務,積極投身到美麗家園建設,進行環境衛生大清除,清理街角路面堆積物等各個衛生角落,勸導不文明行為、勸離亂停亂放車輛,發放宣傳冊,當好宣傳員,以實際行動踐行志願者精神。(文/杜安妮 圖/南明區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