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宣誓!200余名大學生為觀山湖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志願服務注入新鮮血液

2020年08月07日14: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大學生志願者參加志願服務活動培訓。張奕妍 攝
大學生志願者參加志願服務活動培訓。張奕妍 攝

“我自願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我承諾:盡己所能,不計報酬,幫助他人,服務社會!”8月5日,來自貴州省內各大高校的200余名大學生志願者齊聚觀山湖區委黨校報告廳,參加觀山湖區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志願服務活動培訓,為全力推進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貢獻力量。

培訓會上,共青團觀山湖區委相關負責人圍繞志願者著裝規范、工作職責、語言規范等內容對志願者們進行了培訓,旨在進一步提高志願者志願服務水平。培訓結束后,志願者們統一著裝,佩戴綠絲帶和帽子,全體起立鄭重宣誓正式加入志願者行列。

據共青團觀山湖區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招募的200余名志願者將主要參與觀山湖區治理共享單車志願服務活動。接下來,該批志願者會按需分配到觀山湖區各街道共享單車投放點、公交站台,大型廣場周圍及地鐵口附近站點等區域,開展規范共享單車停放秩序、引導群眾健康文明出行等志願服務活動。(張奕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