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縣交通運輸局多措並舉開展行業領域大檢查

2020年08月07日10: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了持續推進紫雲縣交通運輸領域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控”體系建設,做好行業內風險防控與隱患排查治理工作。8月5日上午,縣交通運輸局、縣交警大隊聯合開展企業貨物運輸檢查工作,對紫雲德安爆破工程爆破服務有限公司、安順市華宇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兩家危險貨物運輸企業進行檢查。

檢查組分別從企業安全生產制度建立落實情況、安全生產經費提取使用情況﹔企業負責人與管理人員、安全員、駕駛員簽訂安全責任書情況﹔消防安全主體責任及消防制度落實情況﹔開展駕駛人職業職業道德、職業操守、職業技能教育工作情況﹔車輛駕駛員隱患排查開展情況﹔公司負責人營運路線排查情況﹔GPS動態監控安裝使用、監控動態情況﹔汛期防控工作開展情況﹔車輛年審情況、等級評定、二級維護、承運險、商業險、強制險等情況進行全面檢查,檢查組通過突擊檢查的形式對企業內業資料、調取監控視頻、實地查看設備裝置實地開展工作。

檢查組要求各企業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按照時限整改完畢。檢查組將繼續加大安全生產檢查力度,全面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工作,開展安全生產督查“回頭看”工作,督辦各企業對存在的安全隱患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將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控”落實到實處。對安全及整改落實不到位的將予以從嚴處理。(紫雲自治縣交通運輸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