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出席全區減船退捕漁船拆解現場會

2020年08月07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5日,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出席全區減船退捕漁船拆解現場會。區公安局、人社局、水務局、畜牧服務中心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當天,在齊伯鎮引子渡村渡口,區畜牧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幫助漁民將河岸邊的船拉到岸上,將所有捕魚漁具全部進行現場銷毀,並拆解了漁船。

唐友波指出,減船退捕工作是踐行長江流域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要舉措,做好此項工作意義深遠。全區各部門要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做好有証漁民補償、安置、轉業等工作,穩定收入水平,維護良好的社會秩序﹔要依法打擊違法捕魚行為,形成常態化工作態勢,為長江流域環境保護工作做出貢獻。

據了解,全區退捕漁船拆解了將在漁政執法人員的監督下,於本周內拆解。(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