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委教育工委召開教育系統“講黨風 轉作風 樹師風”教育活動暨學校黨建工作部署會

2020年08月07日12: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講黨風  轉作風  樹師風”教育活動。
“講黨風  轉作風  樹師風”教育活動。

8月6日下午,中共鎮寧自治縣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在思源實驗學校階梯教室召開了全縣教育系統“講黨風 轉作風樹師風”教育活動暨黨建工作部署會。

會上,傳達了市、縣等相關會議及文件精神,通報了2019年以來教育系統違反師德師風的典型案例。會議指出,此次會議的目的是重塑教師隊伍“學高身正”的良好形象。會議要求,縣教科局機關各股室、各學校、幼兒園要抓教育,內化於心﹔要抓法治,外化於行﹔要抓督導,持續強化﹔要把好入口關,杜絕道德敗壞人員進入教師隊伍。用教育鼓勵大家傳遞正能量,養成良好的日常行為習慣,用法治防止個別人傳遞負能量,整體提高教師隊伍專業素養。

鎮寧縣紀委監委派駐教科局第五紀檢監察組、縣教科局領導班子、各股室負責人,各縣直學校、中學、各鄉鎮(街道)中心學校、各公民辦幼兒園黨組織負責人、校長(園長)等參加了會議。(文/圖 唐安寧)

“講黨風  轉作風  樹師風”教育活動會場。
“講黨風  轉作風  樹師風”教育活動會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