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繼紅來德督導生態環境問題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堅挂牌督戰

2020年08月07日10: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趙繼紅率市大排查督戰組來德督導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治理問題大檢查暨污染防治攻堅挂牌督戰工作。他強調,要抓細抓實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高質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收官戰。縣委書記商友江,市駐德督導組副組長曾杰,縣領導劉祖輝、伍建華陪同督導或參加座談。

當天,趙繼紅一行先后深入煎茶鎮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朱家溝飲用水水源點、偉才未來星城及麒龍公園裡建筑施工工地,實地檢查中央、省、市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情況,了解有關垃圾處理、灰飛保護、飲用水水質監測和建筑工地揚塵管控等情況。隨后在縣紀委監委四樓會議室召開座談會,傳達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少榮在《市生態環境局關於全市2020年第二季度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問題整改工作情況報告》上的批示抄清精神,聽取德江縣生態環境問題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堅挂牌督戰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趙繼紅對德江縣前期相關工作予以肯定。他強調,德江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具體抓深入,確保高質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收官戰。要認真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壓緊壓實責任、細化任務清單,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各項工作。要對標對表抓好問題整改和銷號,針對督察發現問題,逐條分析研究,落實整改措施,確保100%整改、100%銷號。要注重包裝謀劃項目,搶抓省委、省政府對德江縣區域性中心城市的發展定位和“十四五”編制規劃、撤縣設市、長江流域保護等重大機遇,爭取一批大項目、好項目進入國家和省市大盤子,著力補齊短板。要扎實開展大排查大督戰,持續深入排查環境污染的風險隱患,扎實推進已發現問題整改到位、取得實效。

商友江表示,德江縣將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市有關決策部署,按照趙繼紅部長督導指示精神,自覺接受督導,切實擔當責任,全面整改問題,完善工作機制,堅決把各項工作抓細抓實抓到位,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市大排查督戰組成員、城區街道及縣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張輝 高孝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