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全民閱讀進鄉村活動”走進永和村

2020年08月07日15: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鎮寧圖書館“全民閱讀進鄉村活動”走進白馬湖永和村。趙盛昭 攝
鎮寧圖書館“全民閱讀進鄉村活動”走進白馬湖永和村。趙盛昭 攝 

為禮贊脫貧攻堅取得偉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蓬勃發展,鎮寧自治縣圖書館聯合貴陽市建設學習型城市領導小組辦公室、貴陽市精神文明辦、貴陽市圖書館、貴州省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及貴陽新聞綜合廣播《紅帆船》欄目組於8月6日在白馬湖街道辦永和村活開展了“全民閱讀進鄉村”暑期讀書會。

本次活動,永和村駐村第一書記申慧民、貴陽新聞綜合廣播《紅帆船》欄目主持人可可姐姐共同主持本次讀書會。貴陽市圖書館、鎮寧自治縣圖書館人員、文化自願者、貴陽市閱讀愛好嘉賓、永和村少年兒童、村支兩委干部及部分家長近百人參加活動。

讀書會現場,文化自願者講解了讀書方法、介紹推薦閱讀書籍、給孩子們講故事、組織開展親子互動游戲等形式多樣的活動。最后,省、縣圖書館贈送了相關書籍和刊物讀本,活動受到了廣大村民及少年兒童的歡迎和喜愛。(伍麗)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