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人大常委會黨組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

2020年08月06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3日下午,德江縣人大常委會黨組在人大機關三樓會議室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會議由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何先美主持。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黨組書記及各位黨組成員就學習全會精神交流了心得。

會議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做到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二是要始終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發展全局,進一步轉變作風,狠抓落實,全面做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確保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三是要按照要求,扎實做好農村產業革命,全力推動農村產業發展﹔四是充分發揮黨組作用,持續加強機關干部日常管理,為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作出貢獻。(徐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