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水東街道舉辦“共建全國文明城市 黨員先鋒在行動”活動

2020年08月05日16: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日下午,水東路街道在甜蜜小鎮舉辦“共建全國文明城市 黨員先鋒在行動”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水東路街道居民志願者帶來舞蹈《美麗中國》,金桂園居委會黨支部的詩朗誦《奮進新時代》以及中天世紀新城歡樂團帶來的演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看見你們格外親》讓活動現場逐漸升溫。

“請問您知道什麼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嗎?”“我知道!就是富強、民主、文明、和諧”……隨后的互動問答環節點燃了現場觀眾的參與熱情。圍繞三感社區、共建全國文明城市、禁毒、掃黑除惡、平安建設知識,大家都積極舉手、踴躍答題。

現場的觀眾感嘆道:“現在的水東感覺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和諧、美好,社會治理是要我們居民一起參與和支持才會越來越好”。當天,來自水東路街道機關黨支部、貴陽市雲岩區信訪局黨支部、漁安派出所黨支部、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黨總支第二黨支部第四黨小組、水東路市場監管分局黨支部、貴陽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公司第二黨支部、中天城投物業一公司黨支部、百合園居委會黨支部、金桂園居委會黨支部、風信園居委會黨支部的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水東路街道黨工委副主任喻芯介紹,此次活動旨在全面展現轄區共產黨員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的良好形象,動員和激勵全體黨員干部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更好地在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中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同時,喻芯也在活動中發出倡議,號召廣大市民要積極爭做文明市民。 活動結束后,黨員干部身穿紅馬甲對甜蜜小鎮沿街的野廣告、殘標和道路垃圾進行集中整治。(張鈺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