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督查暗訪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8月05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4日下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先后來到佛山路、原黔渝鐵路沿線、紅豐農貿市場、匯川綜合農貿市場、匯宏綜合農貿市場等地,督查暗訪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委統戰部部長王先郁,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參加督查暗訪。

每到一處,姜世甫都認真查看市容環境衛生治理、沿街商鋪門店經營、農貿市場攤位管理等情況,並認真聽取群眾對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的意見建議。

姜世甫強調,全國文明城市不僅彰顯著市民文明素質的高低,更標志著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是最有含金量的“金字招牌”。各級各部門要把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作為全區當前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各司其職、各負其責,齊抓共管、協同作戰,堅決打贏全國文明城市復評攻堅戰和榮譽守衛戰。要聚焦重點問題,建立問題清單,制定解決方案,落實落細各項措施,補齊短板弱項,持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讓城市更文明、市民更幸福。

姜世甫要求,要堅持實事求是原則,做好群眾思想工作,完善基礎設施建設,規范攤位管理,加大環境衛生整治力度,全力建設人民滿意的農貿市場。要進一步改進宣傳方式,強化群眾宣傳教育,動員群眾共同維護文明城市形象,營造人人宣傳、人人支持、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

區政協副主席雷毅,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商務貿易處處長黃靜,區直有關部門、街道負責人參加督查暗訪。(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