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院壩會上發著光 帶領群眾奔小康

2020年08月04日10: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更好地鞏固當前的脫貧成效,提升群眾對認可度、滿意度,近日,紫雲縣壩羊鎮各村同步小康工作組、作戰隊、網格長、網格員積極踐行“四夜工作法”,組織開展各種院壩會、壩壩會,為廣大群眾宣傳黨的扶貧政策、惠民政策、宅基地使用等和群眾利益相關的政策。

為了達到宣傳目的,讓更多的群眾更清楚地了解政策,各村同步小康工作組、作戰隊、網格長、網格員採用了入戶走訪以及召開群眾會、院壩會、壩壩會的形式開展宣講,採用作戰隊長講、網格長講、村干部講、群眾講的方式,多角度、多方式、多語言宣講及溝通,有疑問現場解釋、有建議現場提出,讓群眾真正參與到政策學習中。在漆黑的夜晚中,這些脫貧攻堅一線干部身上帶著光,照亮著前行的路,照進萬千群眾的心中。

通過此次轄區內院壩會、壩壩會等形式的大范圍宣傳,進一步加深了群眾對各項政策的熟悉程度,增強了群眾脫貧致富的信心。提升了群眾對脫貧攻堅一線干部的認可度,增進了干群之間的感情。許多群眾均表示深深感受到黨和國家的關心,將會堅定不移跟黨走,齊步前進奔小康。(陸玲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