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到穩坪鎮桶井鄉傳達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

2020年08月04日10: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日,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智坤到穩坪鎮、桶井鄉傳達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他強調,深入學習貫徹好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就是要縱深推進好農村產業革命,確保脫貧攻堅、全面小康圓滿收官。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楊素昌,縣政協副主席陳琳,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陳毓瑞參加調研。

當天,秦智坤先后來到穩坪鎮長興村花椒加工車間,桶井鄉七裡村、鳳凰村、木朗村花椒基地和花椒加工車間,實地了解花椒產業管理、加工、銷售等情況。要求鄉鎮和合作社充分做好花椒產業管護,產品精深加工,合力對接好市場銷售。

秦智坤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緊扣高質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戰的目標任務,以及全力做好“六穩”“六保”和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等工作要求,抓好貫徹落實。要全面聚焦產業發展“八要素”,做好產業大文章,繼續抓好抓實花椒產業發展。要堅定做好花椒產業的信心和決心,精細化管護花椒產業,提高花椒成長,挂果率。要加大培訓力度,主動接受新事物,學習新技術,讓農民變身產業工人,為鄉村振興打下人力、產業基礎。要形成合作共識,合力做好花椒產業發展和銷售,提高產業發展的能力,在發展中形成利益發展模式,讓產業主體在產業發展的同時,有效帶動農戶增收,形成良性循環。

在交流座談會上,鄉鎮和花椒合作社代表分別從種植、管護、施肥、修枝、后期烘烤、花椒加工、銷售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秦智坤在詳細聽取了大家對花椒產業發展的建議發言后,他強調,花椒產業作為全縣“2+N”主導產業之一,各鄉鎮和產業主體要深刻認識發展花椒產業的重大意義,按照花椒產業各項發展政策,繼續抓大抓細花椒產業發展和布局。在交流中,秦智坤向大家傳達了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的各項重大部署、重要工作舉措,特別是抓好產業發展的各項工作舉措,要求結合實際工作全力抓好貫徹落實。

縣農業農村局及穩坪鎮、桶井鄉、荊角鄉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或座談。(覃冠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